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2019年《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广州站)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9-05-31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促进中科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设,中科院《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培训班于2019528-30日在广州能源所举办,来自24个研究所的10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主办,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中科院广州分院承办,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协办。中科院广州分院科技处处长彭万峰和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技处处长黄宏宇分别致辞,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 

  培训围绕《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概论与解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立与文件编写、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和认证实务、内审模拟练习、研究所贯标过程经验介绍等内容展开,邀请了来自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及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组织了内审员资格考试, 96位学员参加了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审员证书,并将在研究所知识产权体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培训现场

 

实战模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