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葛锐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9  |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葛锐一行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副所长李小森、所长助理孙永明、姜洋、余颖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葛锐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包河区人民政府关心和支持广州能源所特别是合肥能源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了感谢。葛锐感谢广州能源所助力包河区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平台开放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合肥市包河文投公司董事长郭启荣汇报了合肥能源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双方就落实广州能源所和包河区政府的合作协议,全面推进合肥能源研究院建设,加快推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入驻等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前,在孙永明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葛锐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科普展厅和形象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普展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