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保密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08  |  【打印】 【关闭

  

  57日,为了贯彻执行2020年保密工作常态化发展的思想,按照“保核心、保要害、保重点”的要求,广州能源所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保密要害部位日常管理等工作。保密委主任马隆龙,保密办副主任孙永明、余颖琳,以及保密办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密办主任姜洋主持。 

  会上,保密专干胡丽纯就保密室的责任管理及涉密隔离网的建设进行了汇报。根据“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促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基本原则,会议明确了保密室各项日常管理的具体责任人及职责,强调要把保密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抓好保密工作,切实履行涉密业务部门的保密主体责任,促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发展。会上还根据归口管理、最小化原则,对今年拟建设的隔离网机房相关工作人员及其职责进行初步拟定。 

  最后,马隆龙对研究所保密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只有给予保密管理与业务工作同等的重视,让二者紧密配合,充分发挥两方面的作用,才能最终促进研究所整体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