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6-16  |  【打印】 【关闭

  

  69日至15日,为加强全所职工的档案工作参与意识,了解档案的作用,根据院档案馆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广州能源所开展了以我们的现在 我们的未来——档案工作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方面,广州能源所制作了H5档案日主题展,生动地向全所职工、学生展示了档案相关知识和研究所档案室发展近况、研究所十三五期间的亮点工作以及十四五的工作展望,活动吸引了200余人次线上观看。除了线上H5展览,研究所还举办了线上国际档案日知识竞答活动,竞答内容主要包含关于活动主题、档案法律法规及相关常识方面的内容,广大职工积极参与。 

  线下方面,活动期间在生物质大楼和新能源大楼轮流摆放档案日宣传展板,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结合今年抗击疫情的需要,首次采取了线上线下齐联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方式,促使职工了解了档案的价值,提高档案工作参与意识,从而达到宣传目的。 

 

线上H5档案日主题展

 

线下档案工作宣传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