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后勤服务工作考核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后勤服务水平,完善后勤管理考核机制,72日,广州能源所召开后勤服务工作考核会。考核小组由所外专家、各职能部门、工会、研究生会和科研团队代表组成。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姜洋主持。 

  首先,承担食堂配送项目的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食材配送情况,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提高食材采购和运输等环节的安全卫生所采取的新举措。随后,承担研究所食堂管理团队项目的中膳金勺子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运营部代表汇报了食堂管理的情况,重点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针对疫情常态化下背景下的特色餐出品计划和风险防控措施。最后,承担研究所园区物业管理服务的广东虹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代表围绕疫情期间在综合服务、环境管理、安防服务、维修服务、设备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重点汇报了物业中心为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成效。 

  考核小组对后勤服务商在疫情期间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对食堂管理和物业管理在服务工作上的数据分析模式给予了肯定,围绕食堂出品问题反馈机制、园区环境卫生、保安巡逻要求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考核小组对物业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食堂采购的风险防控,建立食材配送、原料验收和成本控制的三位一体防控机制,发挥工会代表、办公室、物业中心、食堂管理公司、食材配送公司五位一体的后勤管理监督模式;二是提高保安人员素质,优化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车辆的管理;三是提高饭堂出品质量和调整出品种类,加强对冷冻食品的管理。 

  本次考核会,通过工会、研究生会和团队代表提前征集后勤服务意见和建议,并且邀请兄弟单位后勤专家参加,既提高了考核组的代表性和广泛性,也加强了兄弟单位后勤管理工作的交流,对提升研究所后勤管理专业化起到良好的作用。 

 

后勤考核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