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华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炜立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0-10-10  |  【打印】 【关闭

  

  1010日上午,华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华南国事)党委书记吴炜立和茂名泓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昌炯等一行8人到广州能源所进行访问交流。广州能源所孙永明研究员、生物质能生化转化研究室主任王忠铭研究员、发展规划处合作交流主管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概况及代表性成果、华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布局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在技术、人才、战略咨询合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华南国事对广州能源所发挥的科技智库作用表示了肯定。参会人员就已开展的生物柴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并期望后续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实现生物柴油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一体化全链条发展。 

  会后,吴炜立和程昌炯一行参观了生物质能生化转化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