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及2021年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打印】 【关闭

  

  42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政正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精神,部署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2021年党建工作。全体在所党支部委员三十余人参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作领学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夏萍详细传达了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在培训班上的讲话和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的总结发言的精神。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组织带领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委员要积极担当作为,更加奋发有为,严格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聚焦科研中心工作,结合研究所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近期重点任务,坚持四个结合”“两个促进,高质量推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明确了全年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部署了广州分院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相关工作,通报了研究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