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专题
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广州能源所组织赴韶山举行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活动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06-22  |  【打印】 【关闭

  

6月19日至20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基层党支部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新发展党员共38人到革命圣地韶山参观,并在毛泽东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和七一表彰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前,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马隆龙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全体党员给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鞠躬。宣誓仪式由党政人教处处长余颖琳同志主持并领誓。6名新党员在毛主席铜像下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生物质能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周舟宇等2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苏秋成等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马隆龙和吴创之向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前,党政人教处为各支部准备了《新编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和其他相关学习辅导材料。在活动中党务干部利用参观业余时间自学了《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党务干部知识问答》,并在活动中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支部工作的任务以及开展支部工作的程序和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做合格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国家科技创新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献花仪式

 
 宣誓仪式

 
 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毛泽东广场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